党建专栏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党建】成都中小担:政策课堂进企业 服务社区送清风
2024-03-06 20:32:28


成都中小担党总支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成都中小担党总支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分赴中小企业、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和国家的重要会议精神和政策解读送到客户企业,把清洁文明的环境送到街道社区,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志愿服务的第一站,“产业蒲公英—普惠金融队”走进四川某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把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送到企业,同时为企业职工深入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企业职工了解和把握政策导向,积极融入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以及产业“建圈强链”等重大战略。志愿者还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成本较高、产品较单一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制定金融方案。志愿活动后不久,该企业获得了公司提供的3000万元担保授信,惠企政策直达快享,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实体经济。

为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当天,志愿者们走进鼓楼社区,对社区的公共区域进行清扫,对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对街道两旁停放不规范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并对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助力推动“文明是每一位市民的切身利益”理念深入人心,引导人人争当文明践行者、城市代言人。

下一步,成都中小担党总支将持续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扩大“产业蒲公英”志愿服务品牌影响力,牢记使命、奋进担当,为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共建清洁文明美丽蓉城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