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党建】川发展:第一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开门红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4 16:58:39


为接续奋斗、踔厉前行,激励支部党员以创新实干的精神开创2024年开门红,推动创新业务批量化、规模化并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第一党支部于元宵节前夕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开门红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深刻总结一年来的拼搏奋斗带给我们的深切体会,勉励全国人民“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展望未来,新的一年,作为业务党支部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新的一年干出新成绩、体现新气象。


随后,支部针对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金控集团周兴云董事长和卢赤斌总经理在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八个坚持”“五篇大文章”等,就如何扎实推进业务发展、如何促进创新业务形成可复制的经验等题目开展专题研讨。

最后,全体党员参与元宵灯笼、元宵宫灯的制作,一件件手工作品慢慢成型,活动现场氤氲着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通过对中国传统节日手工文化的深度体验,加深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增强了文化自信,活动也激发了全体党员对新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对工作的极大热情。大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延续这样的信心和热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卓越智慧和坚毅力量力争为集团和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四川发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