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党建】成都小担:弘扬雷锋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成都小担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7 22:40:58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

雷锋精神,

人人可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进一步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力量,促进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和助人品质,助力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2024年3月5日,成都小担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赴锦江区春熙路街道盐市口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居民院落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和知识普及等内容进行,事前掌握好相关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成都小担团总支志愿者们对社区院落内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电气线路、燃气管道等关键部位一一进行检查、专注如实记录,细心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随后,团员青年们及时向居民群众沟通现场检查结果并向其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广泛普及防火、防水、防盗、防骗等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自我防范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学习雷锋好榜样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表示,本次安全生产排查和知识普及活动有行动、有进展、有意义,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国企团员青年志愿者们真正做到了深入基层、贴近生活、服务群众,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决心和毅力也更加凸显。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下一步,成都小担团总支将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积极组织各类务实高效的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让学习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让学习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公益服务实践,切实弘扬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



文稿|党建工作部

编审|党建工作部




来源:成都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