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党建】成都现代农担:开展党工共建聚合力·福气满满贺新春”主题活动
2024-02-26 17:24:10


SPRING

FESTIVAL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及提升企业文化建设质效,近日,农担公司组织开展“党工共建聚合力·福气满满贺新春”主题活动,有力展现凝心聚力企业风采。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金融使命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深化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农担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走进天府新区三农博物馆开展实地学习,在沉浸式阅览文史资料、照片文物传统农具的过程中体悟新中国成立后“农业农村农民”的“三农”变革历程,在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下深刻认识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农业、农村、农民发展迅速,乡村振兴取得重大进展的历史成就,进一步坚定农担公司上下坚守支农支小职责使命以担保服务扎实推动乡村振兴的理想信念,凝聚担保为民的担当使命和信心力量。



  趣味游戏竞赛,展示精神面貌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农担公司广大职工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精心准备了飞盘九宫格、投壶、射箭、趣味保龄球、迷你高尔夫等趣味小游戏,各式各样的精美礼品,积分制的游戏模式激发了广大职工的进取意识和拼搏精神,大家踊跃参与,积极表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营造了团结友爱、欢乐祥和的氛围,切实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展示了奋勇拼搏、锐意争先的农担风貌。



  亲近热爱自然,共建文明生态


为引导广大职工亲近自然、热爱自然,深刻感悟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农担公司走进天府微博村,在乡野绿道、森林农田感受优美的田园环境、先进的现代化种植技术,共同见证成都市现代化公园城市建设、自然生态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增强农担公司上下共建生态文明、营造优良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为推动成都市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强大合力。


此次党工共建主题活动有效拓展了党建带工建工作举措,推动党建经营双融双促融合发展,在增强干部职工以担保力量服务三农、推动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促进了职工的交流与融合,丰富企业文化建设路径,起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


微信公众号 | 成都农担

联系方式 | 028-86770196



来源:成都市现代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