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党建】兴泸担保: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从理论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兴泸担保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23-12-06 17:1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泸州市兴泸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中共泸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驰教授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授课。

张驰教授以五个“牢牢把握”为切入点,重点围绕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专题讲座以深厚的理论阐释、生动的实例分析和详实的数据解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我司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未来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引。

参加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启发很大、感受颇深,将以本次讲座为契机,更加认真投入到主题教育,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学促干,让理论学习落到实处,见于实践,以实际行动凝聚起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来源:泸州市兴泸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更多行业讯息咨询请联系:

028-6151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