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通知公告】四川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关于15家单位入会的公告
2022-04-12 17:00:00




超全表情素材网,在线免费制作微信朋友圈图片、装逼图片、微信头像、朋友圈刷屏、搞笑网络证件、搞笑表情包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军训的目的是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

   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推动和支持下,省级融资(再)担保公司与攀枝花市业务对接活动于12月1日在攀枝花市举行。会议由攀枝花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军主持,四川再担保等六家省级融资(再)担保公司,攀枝花市相关市级部门、企业、银行机构及地方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12月23日,在宜宾市2021年民营经济重点工作发布会举行会上,四川长江担保公司发布了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金融产品“支个保”。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各会员单位:

根据四川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章程,经协会秘书处审核,秘书长、会长审签通过,眉山市东坡区农业和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城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古蔺县农业和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北川羌族自治县禹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绵阳新兴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旺苍县红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射洪市农发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大英县大发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阆中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宜宾和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达州市达川区诚达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巴中市鑫园创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巴中市恩阳区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南江县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排名不分先后)等15家单位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特此公告。


四川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2022年4月12日


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Tel:028-61511357
Mail:333601413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