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动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四川担保行业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1:10:23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融资担保行业各担保机构积极组织集中收看,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四川再担保.jpg

四川再担保

省农担.jpg

四川省农担

成都小担.jpg

成都小担

四川现代农担.png

四川现代农担

长江担保.jpg

四川长江担保

川东担保.png

川东担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照报告中提出的“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部署,作为服务小微三农主体,服务实体经济的中坚力量,融资担保行业始终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

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聆听二十大报告,各担保机构纷纷表示,将牢记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编辑:会员部


长按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