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会员党建】自贡国投:党支部与交行自贡分行普惠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1 18:47:52
为继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2024年3月1日,国投担保公司党支部与交通银行自贡分行普惠党支部到江姐故居联合开展“追寻讲解足迹 践行金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江姐故居及江姐纪念馆,深入了解江姐艰辛成长的历程和伟大的革命斗争光辉事迹,更加深刻感受到了江姐钢铁般的意志和宁死不屈的精神,对党忠贞不渝的品质。随后,双方单位同志就担保业务、普惠金融业务等的合作与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意识和理想信念,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为进一步加强银担合作,更好服务自贡市普惠金融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来源:自贡市国有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