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关注行业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统战同心跟党走 携手共进新征程
2020-08-04 10:35:03
为推进公司党组织的统战工作,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党外人士的积极性,同时为了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31日下午,兴泸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以“统战同心·携手共进”为主题的党统暨工会联欢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部分,首先由公司总经理何俊同志致辞,何总回顾了担保公司一路走来的辉煌成就,并展望了公司未来美好愿景。接下来是对公司退伍军人及优抚对象的慰问仪式,感谢他们无私的奉献和默默的付出。第三部分是2020年“书香酒城·全民阅读进企业”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对在此次活动中的获奖者进行了现场表彰。第四部分是党统暨工会联欢活动,本次联欢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同志们用朗诵抒发情怀,用歌声畅想未来,用舞姿描绘精彩,彰显了我们兴泸担保人团结一心、凝心聚智、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最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利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陈词,他表示,本次活动对于凝聚统一战线政治共识具有积极意义。同时,号召全体职工将这种激情持续注入到工作中,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继续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公司退伍军人及优抚对象慰问仪式

2020年“书香酒城·全民阅读进企业”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担保业务二部诗朗诵《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担保业务一部合唱《红旗飘飘》